北京语言大学 | 北语新闻网
 
   
首页 | 公司概况 | 企业动态 | 投资企业 | 党群工作 | 政策法规
企业动态
新闻动态
焦点图
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北语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第四次董事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11月25日下午14:30,北京北语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综合楼610会议室召开第一届第四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陈庆喜主持召开,公司董事魏均、马铁石、金珂、郝运,监事江进、孙文芳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娜向董事会汇报了《北京北语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所属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暂行)》,董事、监事们结合《考核办法》和资产公司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资产公司全资企业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向董事会汇报了《关于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办理银行流动资金信用贷款的申请》和《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2021年度清理报废产品报告》。

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北京北语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所属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暂行)》、《关于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办理银行流动资金信用贷款的申请》和《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2021年度清理报废产品报告》三项议题。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2021 北京语言大学 京公网安备1101080016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网站建设:信息化办公室 | 内容维护:北京北语资产经营有限公司